防疫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昌华街道全力保障核酸采样工作
2021-06-10 22:03:18






今天早上,昌华街道新一轮核酸检测正式开始,辖内设置了6个核酸采样点。记者从昌华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各项任务及时高效落实推进,今日的核酸采样工作开始前,昌华街道成立1个昌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战疫临时党支部,另外,在昌华街道政务中心、如意坊社区居委会、黄沙大道131号、泮塘社区中山八路童装市场、荔湖社区辉洋苑小区,同时成立5个核酸检测采样点临时党支部,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临时党支部全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了保障采样工作顺利进行,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市统计局、市法院、市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等市直单位均抽调了党员突击队队员,来到昌华街道执行疫情防控任务,加上双报到单位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广州医科大学(越秀校区)、广州市新跨越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等回社区报到在职党员共200多名,来到各采样现场助力核酸采样,帮助居民群众核实采样信息、维护排队秩序等。




工作人员为现场居民答疑解惑


记者现场了解到,从早上8点开始,辖内居民就开始有序前往各采样点排队等候,在工作人员指引下陆续做好信息登记录入,医护人员再对其进行采样。“多谢这么多工作人员起早贪黑地安排布置,让我们一来到现场就可以有条不紊地排队做核酸。”前来检测的居民纷纷夸赞道。



采样工作有序进行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