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一线暖心守护 | 花地正能量
2021-06-11 22:00:52

图片




平凡善举暖人心,众志成城防疫情。

在花地街防疫一线,

每天都在发生着这样一些,

平凡而感人的暖心故事……


图片


6月5日上午,在花地社区医院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的环卫工人邓扬方捡到一个钱包,内有失主的身份证和现金2千多元。她第一时间把钱包交给了现场的执勤人员,并请求执勤人员帮忙联系失主。执勤人员通过身份证查找到失主陈阿姨的电话,便立即联系陈阿姨到现场领回丢失的钱物。


图片


(拾金不昧的环卫工人邓扬方)


陈阿姨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连声道谢:“真是感谢那位环卫工人和现场的工作人员,幸亏有你们帮忙。”


图片


(陈阿姨感谢检测点工作人员为其找回了丢失的钱包)



图片


在疫情防控期间,花地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留守儿童、独居老人、残疾人等重点人群,结合他们的需求打造“个性化”服务方案,充分发挥社区临时党支部和楼栋临时党小组的堡垒作用,发挥社区“三人小组”和社工、志愿者作用,为他们提供送药、送餐和送菜等到家服务,保障他们的日常生活,并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同时还安排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人员为特殊人群提供心理疏导、咨询等服务。


图片

信息来源:花地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