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物资送祝福,助力龙津街战“疫”
2021-06-13 00:01:20

图片




6月12日,

良垌镇生态农业产业联合会、

廉江市兴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

爱心捐赠物资装了满满3辆大货车,

从廉江良垌镇出发,

送到广州荔湾防疫一线。



从廉江送来了爱心农产品


图片



当日上午10点,一箱箱贴着暖心祝福语的抗疫物资抵达荔湾区龙津街。这批物资共有2500箱的番石榴、火龙果、番薯,为防疫一线的街道社区工作者、派出所民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以及环卫工人补充“能量”,并带着远道而来的祝福,祝愿早日战胜疫情。



他们也纷纷捐赠物资助力战疫

连日来,爱心企业的捐赠为龙津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质保障和精神鼓舞。


图片

团区委联系燕塘乳业,捐赠燕塘牛奶800箱。


图片

名创优品捐赠200箱饮用水。


图片

广州应急广播爱心听众、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爱心居民等爱心人士筹集1000份“爱心包”。


图片

除此之外,还有广州好迪、浪奇、振兴实业、鸿景堂医药有限公司、广州广式食品、蓝港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瑞福珠宝、老兵珠宝、工行长寿支行、国泰证券(人民中路)、珠海泰得食品、广州荔湾海外联谊会、广东省浙江温岭商会珠宝分会等爱心企业单位捐赠了大批防疫物资;城光荟、麦当劳、大赞、御前十七、江渔儿、向群、宴荟、肯德基、喜茶等爱心商家纷纷提供餐食、清凉饮品。


图片


图片及消息来源:龙津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