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逆行的你!站前街道欢送支援荔湾区疫情防控人员返程
2021-06-28 22:35:24







6月28日上午,站前街道办事处在上苑世贸大酒店举行欢送支援荔湾区疫情防控人员返程仪式,区街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为医护人员颁发纪念证书




活动过程中,有关领导向支援荔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上鲜花和纪念证书,对各位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逆风而行的品德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医护领队代表温全球发表感言,回顾了支援荔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经历和感受。活动最后,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歌声,在场所有人挥手送别战“疫”先锋,目送医护人员登车离开。



医护人员收到鲜花和支援防疫纪念证书



荔湾区、站前街道领导和工作人员挥手送别医护人员


据了解,自荔湾区疫情发生以来,来自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广医附属脑科医院、广医附属中医院、南方医院白云分院以及番禺医院的 115名医护人员入住站前街辖内上苑世贸大酒店,为荔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同时,区纪委监委也派出18名工作人员入驻该酒店,支援北片疫情防控指挥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各方面问题。




致敬所有坚守岗位的“逆行者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