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五起,珠江隧道口部分路段围蔽施工至12月!
2021-07-14 21:50:19





7月14日,广州地铁在信息时报发布《白鹅潭站二期交通疏解施工告示》(下称《告示》),广州地铁计划于7月23日晚上10时开始对花地大道西侧的芳村大道局部道路向南偏移改道。





根据《告示》显示,为了推进建设地铁二十二号线白鹅潭站,广州地铁将分两个阶段对芳村大道与花地大道十字路口处进行围蔽占道施工,二期-1(第一阶段)于 4月23日已完成对花地大道北南行(芳村D出口至荔湾区司法局)路段实施围蔽施工,二期-1(第二阶段)计划于7月23日晚上10时开始对花地大道西侧的芳村大道局部道路向南偏移改道。


二期-1(第二阶段)将花地大道北与芳村大道中路口西侧车道向南侧偏移改道(车辆行致路口注意提前减速),珠江隧道往南出口(右转西行)出隧道口需提前关注右转指示变换车道。



围蔽施工起止时间

计划2021年7月23日-2021年12月9日。

绕行路线

近端绕行路线:

车辆可通过指引绕行东漖北路、浣花路、芳村大道南、上市路等道路;


远端绕行路线:

车辆可通过指引绕行珠江隧道、洲头咀隧道、鹤洞大桥、龙溪大道等道路;





施工围蔽期间,广州地铁将严格要求施工单位按照相关规范,做好施工区域内的警戒及交通疏导工作,合理设置交通信号灯、监控、指示牌及标线等交通设施,同时在相关路口设置交通疏解引导员,配合疏导交通,缓解交通压力。


过往车辆及行人,请按现场交通引导人员和交通标志指示安全通行,确保交通安全畅通。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消息来源:信息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