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暖心关怀!长者家属为海龙街抗疫工作人员送来答谢锦旗
2021-07-16 16:49:12




近日,两面写有“助人为乐新风尚”字样的锦旗分别被送到海龙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增滘社区居委会,赠送者谭伯家属表示,非常感谢疫情防控期间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社工与增滘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一直以来对谭伯的关心以及陪伴。



谭伯家属为工作人员送上答谢锦旗。


现场,谭伯家属将两面锦旗送到社区工作人员的手里,并对街道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据了解

谭伯是海龙街增滘社区的一名独居长者,子女常年都在外地工作,平时会抽空回家看望谭伯。前段时间,谭伯由于患有痛风,右脚右手行动不便,没法煮饭和购买药物得知情况后,海龙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立即成立“紧急小组”,并与增滘居委会及谭伯家属沟通,由社工为谭伯每天配送一日三餐。


此外,针对谭伯的用药问题,社区还安排了医务人员上门为谭伯检查身体并定期开取药物。


海龙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表示:一面锦旗不仅饱含着辖区长者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肯定,也让无数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荣幸和自豪今后将继续在工作中不断努力,热心为辖区长者开展服务。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