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来袭!协力龙舟俱乐部新龙船骏水啦~
2021-07-20 10:55:23



7月17日下午,协力龙舟俱乐部在位于大沙河边的训练基地进行新龙船骏水仪式。下午4点,队员早已来到训练基地等候,抬烧猪、装龙头、点龙睛……在声声鼓点中,几十名壮丁划动船桨,喊着号子,挥动队旗,沿着大沙河来回三巡。









据了解,当天骏水的新龙船为12人标准龙,长约13米8,重约180公斤,为玻璃纤维打造,比起常见的杉木龙船质量更轻,在水中行进速度更快。目前,协力龙舟俱乐部共有主力成员30多名,共分成男、女子队,成员大多来自增滘、海北、龙溪三村以及佛山南海一带,年龄从18到65岁不等,平时成员会利用晚上时间在大沙河开展自主训练。俱乐部队长权叔告诉小e:新龙船将主要作为日常训练使用。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