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街邀请辖内长者召开大配餐“饭饭行”座谈会
2021-07-20 11:04:31

                                                                         




为提升彩虹街长者饭堂配餐质量,了解大家对长者饭堂的意见和建议,优化目前工作流程, 7月16日上午,彩虹街居家养老服务平台邀请辖内参与长者配餐助餐的30名代表,在彩虹街颐康中心组织召开彩虹街长者大配餐“饭饭行”座谈会。











座谈会,长者们畅所欲言,提出自己在平时用餐中遇到的问题。负责长者饭堂的社工逐个为长者们解释,并表示会依据长者需求制定菜品丰富、味道可口的午餐,做到科学的营养配比,让长者吃得开心、吃得健康。










会议结束后,彩虹街颐康中心的居家养老社工还为长者们提供健康咨询和康复义诊服务,据了解,接下来彩虹街颐康中心还会不定期开展各类义诊、座谈会等工作,为辖内的长者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也欢迎有需要的长者前往彩虹街颐康中心参观咨询。




彩虹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          

地址:

广州市荔湾区彩虹街周门西路41号(荔湾区疾控中心旁)


中心办公电话:

020-81533273


对外服务时间:

09:00-12:00,13:30-18:00





图片及信息来源:彩虹街公共服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