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地街开展2021年“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2021-07-20 23:24:49











近日,人大花地街道工委组织花地街道联组人大代表,结合荔湾区推进健康荔湾建设、垃圾分类、花地地区重点工作的落实,聚焦影响人民群众健康和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召开2021年“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人大花地街道联组人大代表在街道办事处听取上半年街道工作、人大街道工委工作及花地派出所社会治安工作情况等汇报,并深入实地视察花地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邻里花园、丽和华庭垃圾分类点和花地街道新冠疫苗华苑临时接种点,了解辖区民生实事落实和人居环境升级改造情况。



▲ 实地视察花地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情况。



▲ 实地视察丽和华庭垃圾分类点工作情况。


人大代表们对花地街的民生工程和地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社区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今年以来,人大花地街道联组代表们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作用,听民意解民忧,强化监督,助力街道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街道人大工作取得实效。



▲ 实地视察花地街道新冠疫苗华苑临时接种点工作情况。


消息来源:花地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