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东南州雷山县茶叶协会与荔湾区南方茶叶商会开展合作交流会
2021-07-21 23:17:22

图片





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雷山县茶叶协会一行在县委书记杨锦春等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到山村联社与荔湾区南方茶叶商会开展合作交流会。会上,双方就围绕如何搭建产销平台、开展茶文化学术交流和加强产销技术培训等方面展开积极研讨。经过共同协商一致,决定结成合作伙伴,并就拓展线上线下业务,布局增量市场,共创营销新模式达成合作协议。



图片



会后,广州市荔湾区南方茶叶商会与贵州省黔东南州雷山县茶叶协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石围塘街党工委副书记陈溪贤、南方茶叶商会会长王赐辉分别与雷山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杨昌杰、雷山县茶叶协会会长李世华代表签约。山村联社一负责人表示,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签订,在充分发挥南方茶叶商会的优势条件的同时也推动了雷山银球茶的销售、加工、生产等方面的发展。今后,双方也将继续在经营中进一步完善合作模式。荔湾区政协副主席廖志成、石围塘街党工委书记麦韶明及贵州省雷山县委书记杨锦春等主要领导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信息及图片来源:山村经济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