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摄影展开幕啦!看展来这里↘
2021-07-26 23:50:03

今天上午,“永远跟党走”金花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正式开幕。据了解,这次展览是在金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由金花街组织办、金花街文化站和金花摄影之友联合举办的。
摄影展现场


小e在现场看到,展出作品所展现的内容十分丰富:

有摄影爱好者们外出旅行时拍下的祖国大好河山;

有党员志愿者参与社区活动时的热闹景象;

也有金花街坊日常生活的点滴,比如在陈家祠广场翩翩起舞,又如照顾邻里花园,忙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经过前期的发动征集,本次摄影展共收到了19位摄影爱好者的65幅作品,后经筹备组讨论选择了46幅作品参展。




这些作品展现了摄影爱好者们的家国情怀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金花摄影之友的成员们表示:希望通过这些美好瞬间的展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金花街道发展历程和金花人民的幸福生活,传递正能量。


展览时间:即日起至7月30日,上午九点至十二点,下午二点至五点。


展览地点:金花街党群服务中心一楼



信息、图片来自金花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