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龙津一名走失幼童在路边哭泣,还好遇到了他们……
2021-07-27 22:25:00



7月27日,李女士与往常一样,一早来到龙津东路与人民路交界处,当起志愿者,进行交通疏导。一位路过的行人告诉她,一位孩子坐在路边哭喊,却不见父母的踪影。




李女士闻讯后,来到孩子身边。小孩约三岁,一直在哭喊。李女士猜测,小孩应该是与父母走失了。为此,她立即通知龙津街道并且报警处理。龙津街道立即跟进,调取监控帮助寻找,同时发动社区治安力量、网格力量、志愿者共同寻找。


在众人合力下,终于找到孩子的母亲。据小e了解,当天早上约七点,该母亲带孩子到医院看病,一走神,孩子走失了,心急的她一直在附近寻找。看到孩子平安无恙,母亲紧紧抱着孩子,并对李女士和相关人员连连道谢。


 

“正值暑假,希望家长能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志愿者李女士说,她建议家长少玩手机多看孩子。


 


人民路有好几间医院,是人流十分密集的场所。小e了解到,在该区域,孩子走失并不罕见,“人那么多,家长低头看下手机,就那么一下时间,孩子也许就跟着人潮不见踪影了。”一位志愿者表示,曾经接触过好几个孩子走失的情况,所幸都找到了。


广大家长,

在人群密集的场所,

请一定照看好自己的孩子,

不要松手。


图片来源:龙津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