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花地街这所学校设置在校生接种点!
2021-07-29 22:52:45




近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发布最新消息:全面启动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按照接种时间表,15-17岁学生于7月完成第一剂次接种,8月完成全程接种;12-14岁学生,8月完成第一剂次接种,9月完成全程接种。




小e从荔湾区教育局了解到,目前荔湾区已在市一中初中部(北片)、康有为纪念小学(南片)设置15-17岁人群的在校生集中接种点,由区教育局负责组织学生前往接种。针对非在校生和未能集体接种的15-17岁人群,将在荔湾中心医院、广州广钢新城医院开设定点接种点。








康有为纪念小学疫苗接种流程










注意事项

接种当天,受种者须有至少一名监护人陪同,须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注:须同时出示受种者和监护人的身份证)和受种者的预防接种证前往接种点。


接种时,受种者或者其监护人应如实告知受种者健康状况及接种禁忌情况,提供监护人签署的接种知情同意书。接种后,须在现场留观至少30分钟,无异常方可离开。



消息来源:荔湾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