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龙街道为广州海之龙龙舟队送上答谢锦旗
2021-07-29 22:57:54




近日,一面写有“助力海龙抗疫,传递暖暖温情”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广州海之龙龙舟队训练基地,海龙街道办事处表示:非常感谢龙舟队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于街道防疫工作的配合和支持,以此表示感激之情。




据了解,广州海之龙龙舟队成立于2019年10月,共有成员近30名,是由荔湾区中青年自发组建的龙舟队伍,成员大多来自海龙街,平时成员会利用晚上时间在花地河开展自主训练。



在上月海龙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海之龙龙舟队队员自告奋勇加入街道抗疫志愿者行列中,主动协助街道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指引居民提前扫码登记,并帮忙运送防疫物资等。







龙舟队队员参与抗疫。


 

广州海之龙龙舟队队长周启照表示:龙舟精神的精髓在于不屈不挠、团结奋斗,作为一名龙舟队员,不仅要把这种精神体现在赛事上,更要把这种品格融入生活里。未来将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拼搏作风,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广州海之龙龙舟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