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八一”,龙津街把关爱送到退役军人心坎里
2021-08-01 19:54:05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深入推进落实拥军优属活动,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龙津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在辖区内开展“八一慰问暖人心”活动。




活动中,龙津街相关负责人带领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一行来到“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邓创开家中,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也对他们全力支持国防建设的精神表示感谢,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在邓创开家中,龙津街领导关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仔细聆听他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叮嘱他如果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反映,退役军人服务站一定会努力解决好、落实好。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服务站深入地了解了退役军人和军属的生活情况,加深了退役军人服务站与他们之间的情谊,并且向全街退役军人及烈军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图片由龙津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