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龙片区开展庆八一建军节专场活动
2021-08-02 22:10:00

                                                                         





昨日上午,由广州市荔湾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海龙街道办事处、白鹤洞街道办事处、石围塘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开启新征程”2021年荔湾区群众文化惠民展演——海龙片区庆八一建军节专场活动在广州文化公园中心台举行。


演出现场,首先由来自荔湾区文化馆的小伙伴弦乐团为大家带来一曲弦乐合奏《在希望的田野上》,欢快动听的旋律迅速将现场气氛炒热;随后,女声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响彻整个场馆,不少现场观众情不自禁哼唱起来。



演出现场。    


来自海龙街的颐乐歌舞团和颐乐民乐团分别带来舞蹈《光辉百年》和广东音乐《荔枝湾》,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向党和军人致敬。据了解,海龙街颐乐歌舞团成立于2000年,常到社区、学校、部队及老人院等开展公益义演活动。



舞蹈《光辉百年》。    


本次文娱演出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娱生活,也让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营造出良好的军民一家亲氛围。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道文化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