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微心愿、慰问座谈会……海龙街多形式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21-08-03 23:36:54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海龙街道通过召开座谈会、上门慰问、圆梦“微心愿”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了“八一”拥军慰问系列活动。





街道与联社走访区消防救援大队



近日,海龙街道办事处与龙溪经济联社先后到花地消防救援站、荔湾区消防救援大队进行走访慰问,为消防员送上防暑慰问品,并开展“八一”慰问座谈会活动。


会上,海龙街道办事处主任何人生、武装部部长顾红兵分析了海龙街辖内的消防安全形势,研究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对消防员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维护社会的平安和稳定作出贡献表示感谢。


海龙街道、龙溪联社慰问花地消防救援站。


海龙街道到荔湾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八一”慰问座谈会。




走访退役军人家庭,实现“微心愿”



海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叶辉、武装部部长顾红兵、办事处副主任林爱萍走访慰问患病退役军人,圆梦“微心愿”。走访过程中,街道领导为患病老兵送上慰问金和微心愿捐赠物资,叮嘱其安心养病,乐观生活,保重身体。


海龙街道为患病老兵实现“微心愿”。


此外,街道领导班子还分别带队上门走访慰问优抚对象,详细询问优抚对象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共忆峥嵘岁月,倾听他们的心声与难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海龙街上门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