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户把垃圾堆放在楼道,杨仁东社区这样解决!| 有求必应
2021-08-05 13:27:39




杨仁东社区某居民楼目前住户大多数是租客,据住户金小姐反映,之前4楼的租户直接把垃圾放在楼道,每次路过都会闻到一股异味。“每次上下楼都要加速经过,而且垃圾占了楼道的位置,也让老人家出行十分不便。”





获悉情况后,杨仁东社区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查看,同时上报给街道城管科及环卫站,根据实际情况请求环卫工人协助清理。


另外,为彻底解决该问题,还居民群众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杨仁东社区居委会积极上门沟通;安排工作人员执勤监督,加大巡查力度;在投放点附近增加设置指引牌,并继续宣传垃圾分类,对不同生活垃圾种类类别、投放注意事项、容易混淆的生活垃圾也向居民进行了较详细的讲解,帮助居民更好地学习分类垃圾。





日前该居民楼堆积的垃圾已清理完,整体环境变得干净整洁。“感谢社区的工作人员为我们解决问题,现在环境好了,我们出入也方便多了。”该居民楼的住户们纷纷称赞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