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接送车、增设接种点……桥中街多措并举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8-05 13:51:55

图片




图片
近段时间,桥中街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带头奋战一线,多措并举,全力落实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动构建群体免疫屏障,得到了辖内居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街道调配免费接送车辆


自上月以来,由桥中街各社区党员组成志愿服务小队,每天利用上下班时间在坦尾、河沙地铁站来回走动,深入社区上门了解群众疫苗接种情况,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的宣传工作,并提醒第二针次已到期的市民及时接种,切勿错过最佳接种期。



图片


党员志愿者到地铁口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宣传。



为方便群众前往接种点,桥中街道迅速调配8台电瓶车,分布在坦尾、河沙地铁口及各社区重点路段,每天专门用于免费接送附近居民及部分行动不便的长者,得到了不少市民点赞。



图片


△桥中街安排电瓶车免费接送群众前往接种点




增设疫苗接种点,设立老人专用通道


为实现桥中街辖内群众“足不出小区”便能完成疫苗接种,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经区疾控部门现场指导后,桥中街从原来仅有1个长期接种点的基础上新增至5个疫苗接种点。针对各接种点的现场情况,街道充分发动干部职工、社区志愿者,全身心投入到疫苗接种点的保障工作中,做好现场扫码测温、人员分流、秩序维持等工作,确保了各接种点的有序运作。


针对60周岁以上的长者,各接种点还专门开设了老人专用通道,由医务人员为长者耐心问诊,确认其身体状况合适后才给予接种,对部分患有基础病等不适宜接种的人员,党员志愿者也会充分做好解释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宣传,得到了市民的理解和支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桥中街道各接种点有序运作。



更多接种服务信息,

可点击往期链接查看哦↓

桥中街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新增至五个!还有免费接送车↙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岛主——


岛主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岛主微信,岛主会把你拉进岛主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照片由桥中街道办事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