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以消防员叔叔为榜样,立志报效祖国!” 花地学子探访消防官兵
2021-08-05 22:29:31







为培养少年儿童爱国拥军的思想,巩固和增强军民团结、密切军民关系,近日芳村实验小学党支部带领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开展了“八一”建军节主题拥军共建活动。




学校党支部宣传委员胡文远和学校党员、队员代表来到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水上消防救援站,向消防官兵们致以诚挚的问候,衷心感谢消防官兵长期以来为广州市民所作出的贡献。学校少先队员代表向消防员叔叔赠送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节日贺卡,表达自己对消防员叔叔的崇高敬意与感恩之情。



在交流活动中,队员们参观了消防急救车,还亲身体验了各种先进的消防设备。当队员了解到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员叔叔们全员坚守岗位、24小时待命,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以消防员叔叔为榜样,立志报效祖国。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鱼水情,为巩固发展和谐军民关系起到了积极作用。芳村实验小学将继续通过开展各种共建活动,进行少先队员的思想教育,为培养社会主义加班人而不断努力。




消息来源:芳村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