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医药港又有新动态!将打造全新式购物中心
2021-08-05 22:34:10





8月4日,广州国际医药港与星盛商业合作签约仪式在健康方舟成功举办。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楚龙,广州国际医药港集团董事长陈凯旋,副董事长、总裁卢汉坤以及双方高层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进行项目合作,并引入星盛商业运营管理的购物中心品牌进驻广州国际医药港,为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为实现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





广州国际医药港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卢汉坤表示,广州国际医药港是广东省“建设中医药强省”重点项目和粤港澳大湾区医药健康综合试验区的重要载体。项目以大健康产业为核心,前瞻性谋划布局总部经济、产业金融、研发智造、健康服务等多业态融合的健康产业综合性平台。医药港与星盛商业联合打造健康方舟购物中心项目,将一起为市民创造更加丰富多彩的、幸福的美好生活。


广州国际医药港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卢汉坤。


星盛商业集团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黄德林表示,星盛商业此前就有丰富的优秀运营案例,在广州国际医药港引入星盛商业的运营经验,可以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品质生活建设。


星盛商业集团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黄德林 


在现场领导和来宾的见证下,医药港集团代表与星盛商业集团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联合打造广州国际医药港健康方舟的购物中心项目。



据了解,健康方舟内含广州国际医药展贸中心、购物中心、大健康产业公寓、商务酒店、国际医疗公园、天街总部和会议会展中心等丰富的业态和配套。


其中,购物中心部分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共分为7层,将融入商业、休闲、娱乐、体验等多种元素,还将通过绝美江景、岭南夜经济、潮玩打卡、城市微度假等特色打造,为家庭、儿童、情侣、游客等不同人群提供专属体验乐趣。



目前,健康方舟的核心业态之一广州国际医药展贸中心已投入运营。未来,随着广州国际医药港的总部聚集区、超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一线江景智慧健康生活区等多个板块逐步落成,将为市民提供集展览、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全新式购物中心,有望成为全天候、国际化的商旅综合体新地标。


图片及信息来源:广州医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