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党群服务驿站揭牌成立
2021-08-19 22:28:24



为全面构建“区—街道—社区(经济联社)—驿站”四级党群服务阵地体系,8月17日上午,海龙街举行了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党群服务驿站启动仪式。荔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洪飙,副部长王福洲,海龙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场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并为党群服务驿站揭牌。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海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宝良表示:“将基层党组织阵地设置在企业商户、消费者及广大游客经济社会活动的最前沿,是创新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新模式、新路径的有益探索。”揭牌之后,全体出席人员参观了党群服务驿站,区委组织部部长黄洪飙对驿站建设及后续经营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黄洪飙提出,东西部市场的党群服务驿站在宣传党的政策的同时,要结合商圈特点和服务对象等情况提供便民服务,用“微”服务凝聚便民大力量,打通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海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宝良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出席人员参观党群服务驿站。


现场就驿站建设进行交流。


据了解,广东东西部扶贫产品协作交易市场党群服务驿站坐落于广州市荔湾区花博大道101号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市场工艺品馆A106档,建筑面积约35平方米。驿站内部设置有服务接待区、智慧学习区、休憩讨论区、图书阅览区、母婴室等功能分区,配备智能电子显示屏、电视机、AED自动体外除颤仪、全自动电子血压计、急救医药箱、饮水机等设备,提供饮用水、爱心伞、轮椅、免费WiFi、图书、东西部导览、母婴等贴心服务。


广东东西部扶贫产品协作交易市场党群服务驿站。


目前,该服务驿站已免费开放给辖区居民和东西部市场游客使用,相关功能配置正进一步完善当中。小e也会持续跟进党群服务驿站的最新情况,大家留意后续报道哦~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道办事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