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革命老区,传承红色基因,南漖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25 23:01:19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师德专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和内容,近日,东沙街南漖小学党支部结合荔湾区红色资源,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员小组为单位,由李凤平、李苑两位党员代表分别组织两个小组的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交流、分享心得体会。“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本次活动沿裕安围革命老区——葵蓬凤溪革命老区这一红色路线参观学习。





裕安围革命老区


党员们来到裕安围革命老区,在了解革命先烈坚定的革命信念和不懈奋斗的英勇事迹后,不禁肃然起敬。


现场,南漖小学党支部书记莫艺凡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葵蓬凤溪革命老区


位于凤溪村的葵蓬凤溪革命老区是党员们实地参观学习的第二站,这里原是市郊第三区农民协会所在地,是农民运动摇篮之一。陈舒娜、祝俏慧、林洋坤三位党员代表先后就葵蓬凤溪革命老区的历史发展过程向党员们进行教育宣讲,介绍了发生在这里的革命故事,展现了丰富真实的革命历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南漖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学得认真,悟得深刻,表示要将先辈们的精神血脉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教育事业中努力续写新篇章。




消息及图片来源:东沙街南漖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