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开学啦,他们收到了新学期礼物……
2021-08-25 23:03:30




“最近天气炎热,还经常下暴雨,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注意防暑,注意安全。”
“感谢你们为我们街道整洁的环境做出的贡献!”




一句温馨的问候,一份实用的礼物

这样温馨的一幕

出现在金花街道社工服务站(桃源服务点)

昨天一早,金花街道为环卫站30多位女职工

送上了夏日清凉祝福。






虽然已经立秋,但是广州依然保持30°以上高温,环卫工作在室外,工作人员们要经受烈日、风雨,付出的辛苦可想而知。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为了支援疫苗接种工作,环卫工人们还需兼顾疫苗接种点内外普通环境卫生的保持工作。为了感谢环卫工人们的付出,特别是重点关心巾帼不让须眉的小姐姐们,金花街道妇联联合金花街社工服务站开展了“夏日关爱马路天使——环卫女职工关爱慰问活动”






活动上,金花街不仅为环卫工人送上了夏日慰问,还给家有宝贝的家庭准备了一份新学期礼物,是一个崭新的书包。开学即将升二年级的小然就读于芦荻西小学,收到了新书包的她非常开心,她还参与了现场的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赢得了其他文具,“这学期可以全套换新啦!”小然的妈妈钟大姐告诉小e,她在金花街环卫站已经工作了六年,平时主要负责太保直街一带的清扫工作。虽然环卫保洁日晒雨淋比较辛苦,但是好在家人都在身边,单位也常有各种关心慰问活动,同事们相处融洽,“通过我们的努力社区里干净整洁,工作还是很有劲头的!”



垃圾分类游戏摊位





除了暖心的慰问,金花街道妇联还联合社工服务站开展了致敬环卫工人手抄报征集活动。社工初选了优秀作品打造了一场小型展览。孩子们用稚嫩的画笔,描绘了美丽的家园,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敬意。


让我们一起为城市美容师们点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