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信用 讲诚信 | 冲口街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日活动
2021-08-30 23:53:54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位公民的立身之本。近日,冲口街道在辖区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诚信意识,营造人人讲诚信、守信用的良好社会风尚。






活动中,冲口街道社区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在人员流动密集的坑口公园设置了宣传流动摊位,发放了“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页,宣传了“构建诚信、惩戒失信”的价值观,努力提升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为诚信实现良性发展打下基础,共同营造良好的区域金融生态环境。与此同时,各社区为辖区内经营业户发放了本次主题活动的宣传资料,同步进行了诚信观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共发放诚信活动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0余人次,现场街坊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均表示会做守信用、讲诚信的表率,为社区信用体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下来,冲口街道将会继续以各种方式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为社区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诚信氛围持续注入强劲动力。



图片及消息来源:冲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