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公布!聚龙湾片区项目启动区旧改招标选定珠实集团!
2021-09-01 23:01:37



8月30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公布广州市荔湾区聚龙湾片区项目启动区更新改造项目招标结果,选定广州珠江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二级子公司)为改造主体。



根据公示,聚龙湾启动区更新改造项目为旧城旧厂成片连片混合改造项目,改造投资总金额714132万元,由竞得人(改造主体)与荔湾区人民政府签订《聚龙湾片区项目启动区更新改造项目开发协议》,按照荔湾区人民政府发布的征收补偿公告配合荔湾区政府开展房屋征收工作。完成征收补偿后,由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竞得人(改造主体)签订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由竞得人(改造主体)进行开发建设。改造范围包括约702个权属人。




广州市荔湾区聚龙湾片区项目启动区更新改造项目改造范围总用地面积25.18万平方米,西至芳村大道东,北至信联路,东至珠江,南至环保局房改房。现状房屋总建筑面积约14.50万平方米,涉及权属人约702个。



聚龙湾城市更新单元

聚龙湾城市更新单元位于白鹅潭聚龙组团,毗邻白鹅潭商务核心区,是广佛同城战略的重要核心节点。启动区子单元位于整个单元的东部。该片区是广州市首个通过探索成片连片土地整备,以打造全生命周期管理创新示范区、宜业宜创宜居的新型产业园区、文商旅创居有机融合区为目标的试点项目。启动区位于聚龙湾片区的东部,项目将建设成为聚龙湾全周期管理示范区和广州西客厅先行展示区。


消息来源: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