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党建共建联动为龙湾苑小区街坊修缮社区活动场地
2021-09-03 21:53:35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完善居民生活环境质量,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感,石围塘街以及各个社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双微”行动。今日上午,山村社区党总支部携手建设总部计划调控部党支部、十一号线建管部党支部、中国中铁十一号线五分部项目部党支部在山村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石围塘街道副书记陈溪贤、党建办主任袁富汉与各方代表及党员们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据介绍,山村社区龙湾苑小区门口一侧杂草丛生、一到下雨天便是坑坑洼洼,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山村社区党支部聚焦群众心声,并牵线广州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计划调控部党支部联合中国中铁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一号线五分部党支部,认领了龙湾苑小区居民修缮社区活动场地的民生微项目。


图片



党员们与施工人员一起为场地除草、平整、铺水泥。在旁的居民看着场地一点点变好,连连比着大拇指给他们点赞。“场地修整之后环境自然变好了,我们这些老街坊都很开心。”一街坊说道。此外,街道一负责人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山村社区党支部和在职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响应石围塘街道号召,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想方设法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以实事映初心,以服务暖民心,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




信息、图片来源:石围塘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