滘口汽车站可以购买中秋假期的车票啦~
2021-09-09 23:05:12



中秋假期即将来临,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中运客运公司属下滘口汽车站现已提供15天预售服务。当前,中秋节假期的车票已全部发售啦。各位旅客可通过“广州中运客运”、“滘口汽车站”微信公众号线上购票,或通过站场自助售票机、人工窗口现场购票~





e家君了解到,滘口汽车站客流主要集中在广西(南宁、贵港、梧州、玉林、钦州、北海、防城、百色等)、肇庆、云浮、阳江、江门、佛山地区等线路。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计划出行的旅客请提前购票,错峰出行。此外,e家君了解到,当前,滘口汽车站严格执行防疫及安全检查工作要求,所有客运班车在发班前都经过安全检查和消毒。站外车辆未经安全检查和防疫管控,请勿乘坐站外违规营运车辆。同时,进站乘车旅客必须佩戴口罩和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请配合站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及安全检查工作。


购票方式


微信购票


关注微信公众号“滘口汽车站”,选择左下角“买车票”,根据步骤进行购票。






人工售票


旅客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售票窗口购买车票。目前所有窗口均支持微信付款,就算没带现金也不用担心啦!



自助购票


除了人工售票,滘口汽车站还设有自助购票区,自助购票机支持支付宝以及微信付款。



滘口汽车站客服电话:

020-81546602




信息来源:滘口汽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