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师节,河沙小学众学子用这种方式感谢老师~
2021-09-10 23:35:38




“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节日快乐!”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在师生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营造良好的校园师生氛围,今日上午,荔湾区河沙小学少先队员欢聚校园,举行“献礼表寸心,亮灯教师节”少先队大队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由河沙小学校长郑健恒亲自把向日葵送到每一位教师手上,并在升旗台上进行了教师节献词,感谢教师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在少先队员热烈的掌声中,4名新教师走上升旗台,由郑校长对新老师逐一进行介绍,期待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并肩作战,为河沙小学再添活力。




河沙小学校长郑健恒为教师节献词。



河沙小学校长郑健恒介绍新老师。


随后,由学校舞蹈队带来歌舞表演《感动河沙,童心感恩》,学校还开展了“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透过操场大屏幕和各班级投影仪同步播放教师节快乐的祝福语,学生们向老师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环保贺卡、图画、小纸花等,上面画了可爱的图案,以及对老师感恩的话语,一句句“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节日快乐”……简单的话语表达出了对老师教育之恩的感谢之情。



学校舞蹈队歌舞表演。


学生为教师赠送贺卡。


本次活动通过让学生用实际行动感恩教师,让老师在活动中深深感受到学生的敬爱之情,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营造了尊师重教、师生团结的良好氛围。







桃李满天下,师恩深似海!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

让我们一起向全体奋斗在教育事业

的工作者说上一句——

“教师节快乐”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岛主——


岛主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岛主微信,岛主会把你拉进岛主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照片由河沙小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