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中街开展“访千家进万户听民意解民忧”行动~
2021-09-14 10:29:48





近日,桥中街道与荔湾区城管执法局结对在桥中街道辖内开展党员干部“访千家、进万户、听民意、解民忧”行动,借走千家访万户为契机,聆听基层声音、聚焦群众难点、痛点,致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党员干部上门走访。


9月11日上午,行动启动仪式在桥中街悦江上品小区门口广场举行,荔湾区委副书记黄德辉、桥中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晖、桥中街道办事处主任徐德生、荔湾区城管执法副局长劳承杰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委副书记黄德辉宣布桥中街道·区城管执法局2021年“党员干部访千家进万户听民意解民忧行动”正式启动。随后,由百名党员干部共同组成的7支服务队共51个走访小分队开展上门走访。


走访过程中,小组成员向居民、企业宣传党的政策,普及交通安全、文明行为规范等内容,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发放防疫宣传资料,了解辖区常住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并向居民介绍政府便民利民政策,切实让他们享受更多便捷和福利。


此外,走访小组还深入到群众百姓中,收集社情民意,调解邻里矛盾纠纷,找准查实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并认真记录,将居民意见传达到相关部门,向群众及时反馈,在了解百姓心声的过程中,及时帮助居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党员干部上门走访。



桥中街道表示,“访千家进万户听民意解民忧”集中走访行动是荔湾区深入探索党建引领“为民办实事”新路径,着力推动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基层,打通机关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接下来,桥中街道还将结对区城管执法局安排机关党员干部挂点辖内7个社区,由社区基干、街道机关、区城管执法局党员干部、在职党员等人员组成走访小组,对桥中街道辖内住户和企事业单位持续进行上门走访。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岛主——



岛主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岛主微信,岛主会把你拉进岛主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照片由桥中街道办事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