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美丽,找回自信!站前街这场美妆知识公益讲座让她们收获满满
2021-09-15 22:27:24

为丰富辖内群众文化生活,近日,站前街在辖内组织开展一场“我为群众办实事”美妆知识专题公益讲座。活动由站前街道党工委主办,汇美市场党支部、环市西党支部、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承办以及中影南方国际影城流花展览中心店赞助开展,共吸引了辖内共30余名职场女性、爱美女性前来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向那些在抗击疫情以及复工复产复业一线中恪尽职守的女性传播美妆知识,帮助爱美女性提高彩妆技能。





本次讲座包含化妆理论课堂及实操两部分。活动一开始,专业美妆老师首先从肌肤类型、护肤理念、护肤习惯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介绍。结合现场女性的实际需求,针对皮肤干燥、皮肤老化、色斑等问题,美妆老师还从护肤品的使用、按摩手法等方面进行讲解,围绕皮肤养护等话题,逐一向大家介绍了一些简单有效的保养方法。




美肌护肤小课堂过后,进入实操环节。在多位美妆老师的指导和教学下,学员们对脸部进行日常护理和清洁,做好滋养和保护。随后,为了方便大家更好地学习彩妆知识与操作,美妆老师特意邀请了一位学员上台当模特,通过真人示范教学的方式,详细演示了一些化妆的基础知识、化妆小技巧等。




观摩学习过后,在场学员拿出眉笔、口红、粉底等化妆工具,按着老师演示的步骤进行实操,现场气氛活跃轻松。面对学员不时提出的问题,老师也都耐心进行解答和指导。为活跃课堂氛围,现场还采用了有奖知识问答的方式,包括美妆知识问答、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参与者还可以获得小礼品赠送,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活动室。




“很开心很放松,而且真的学习到了提升自己形象的知识,很好的活动。”“快乐的悠闲下午,而且获益良多。”……活动过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堂课使自己受益匪浅,在结识更多朋友的同时,也帮助自己发现美丽,找回自信,学习到许多实用的美容护肤技巧。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