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一月饼,温情暖人心!中秋临近,他们收到了满满爱心和绵绵祝福
2021-09-17 22:32:51




随着节日的气氛越来越浓厚,在享受过节氛围的同时,冲口街社工站链接多方资源,党建引领街道、企业、社区居民一起参与到传递爱心关爱困难群众的活动中。


“一家一月饼”是冲口街“一家一”社区慈善行动中的其中重要部分,借节日契机,冲口街社工站通过开展关爱活动,为辖区内的环卫工人以及困境家庭、独居长者、残康人士等送上节日祝福,与他们共度暖心中秋。



目前,冲口街社工站已经收到源天工程有限公司市政工程一分公司支部委员会、广州酒家、幸福西饼、PDT食物小站、东莞市市百汇来食品有限公司的援赠意向,现阶段共募集了月饼103盒、散装月饼2000个,感谢爱心企业与爱心街坊的支持。







中秋佳节将至,冲口街社工站向环卫工人捐赠了1008个月饼,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冲口街道办事处及社工站组织党员志愿者、社区志愿者将募集来的爱心月饼挨家挨户地送往各个家庭。在赠送月饼的同时,社工及志愿者积极主动了解受访群众的近期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中秋与国庆的双重祝福。

收到月饼的街坊们十分感动,“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耐心和关怀,让我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感受到社区的归属感。”










中秋节 · 庆团圆

中秋佳节至,人月两团圆。冲口街社工站通过“一家一月饼”的活动,将社区居民的爱心凝聚成一股暖流,送往社区困境家庭,为他们的节日带来一丝喜悦、一点关怀。小小一盒月饼,承载了街坊们的满满爱心,送上了街坊们的绵绵祝福。



图片及消息来源:冲口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