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陈家祠地铁站B出口明天开通!
2021-09-17 22:40:09




今天下午,广州地铁在官网发布通报称:陈家祠站B号出入口已顺利完成“三权”移交,完成相关建设和验收工作,计划于9月18日当天与运营时间同步开放给市民使用,届时,陈家祠站将有7个出入口供市民进出。











今天下午6时许,小e在陈家祠站B出口处看到,出口处此前的围蔽已经拆除,B出口正式露出庐山真面目,不过仍以铁栅栏和警戒线围住,有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工作。





B出口是单侧扶手电梯+楼梯,与A、D出口相似。有不少路过市民向工作人员咨询,大家出对B出口的开通表现出热烈的期待和欢迎。






知多D

陈家祠站B口在中山七路与康王中路交界西南侧,广州卷烟二厂地块内。此前,广州地铁在公开采访中介绍,1号线全线通车时,陈家祠站4个出口地下通道已经建好。由于受前期规划、征地等各方面因素的影响,B口无法在车站开通时同步建成使用,建设工期也经历了多次调整。由于陈家祠站位于市区的重要位置,B 号出入口的建设一直深受周边市民关注。


今年3月份,在市、区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施工的各项前置问题得以顺利解决。同时,为确保各项施工任务的如期完工,广州地铁建设者齐心协力,争分夺秒地完成了出入口装饰装修、电气照明、扶梯安装、火灾报警系统、给排水和设备监控等实体工程的施工任务,并及时组织各项设备设施的验收。该出入口的顺利建成,将为周边居民的便捷出行和产业发展提供更大的便利。






地铁陈家祠站到底有几个出口?

一起来看看▼




八号线北延段开通在即,陈家祠站到底有几个出口?





综合自广州地铁、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