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捐赠大批物资,到花地街开展中秋送温暖活动
2021-09-22 23:04:41




9月18日,荔湾区花地街由街道办事处主任袁之明代表接收了总价值111570元的爱心捐赠物资,包括应节食品、花生油等民众所需生活用品。


9月20日下午,花地街道公共服务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与爱心人士及志愿者共同开展中秋送温暖上门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一行人走访了中市、民治、明心、怡芳苑四个社区,先后上门慰问失独家庭、困难家庭、残疾家庭等困境群众和一线基层人员,赠送爱心物资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尽管烈日当空,偶有毛毛细雨,酷暑高温下一众爱心人士及志愿者积极参与上门慰问群众,向群众送上暖心问候。



(志愿者赠送居民爱心物资)



(小志愿者向一线基层人员赠送爱心物资)



小月饼大情谊,感谢热心公益、关爱困难群众的爱心组织和个人捐赠的暖心物资,弘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的美德,传递正能量,共建和谐社会。



消息来源:花地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