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引导、普及,华林街这样推动全民垃圾分类→
2021-09-24 23:36:37





华林动态

为深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扩大垃圾分类宣传覆盖面,打造绿色宜居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今天上午,由华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华林街环卫站、广州晨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善乐缘爱心社联合开展华林街道“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不同的游戏形式让每位居民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增加垃圾分类小知识。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问题,引导居民重视环境保护。不少居民表示,在今后生活中会按照分类指引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共创绿色环保的居住环境。







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告诉小e,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居民参与。同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在周边向路人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

“这次活动我们发放宣传彩页300余张,在一定程度上营造了良好的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新气氛。”工作人员说道,“之后,华林街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辖内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增强生态环保意识。更希望‘绿色、低碳、环保’理念能进一步深入人心,让垃圾分类成为每一个人的生活习惯。”





信息、图片来源:华林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