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街头一抹抹“中国红”喜迎国庆!附十一活动预告
2021-09-30 22:05:00





挂国旗、迎国庆,明天就是十一国庆节了,走在金花街头,可以发现主干道、商铺、小区吗都已悬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市民群众自发为祖国送上生日祝福。


主干道上悬挂起五星红旗,与一排排红灯笼相呼应,为金花换上了美丽的“节日妆”。











陈家祠广场热闹又整洁,艳丽的异木棉正热情绽放,广场上的植物景观和彩旗交相辉映。古祠流芳牌坊下西关风情线准备就绪随时可以载着市民游客畅游荔湾。







机关单位、商场商铺、居民小区也挂起了国旗。无论走到哪,看到眼前的中国红,心中就会温暖又安定!






祝福我们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十一假期,身边有丰富活动



十一假期,我们身边也有不少丰富活动,留在金花过个惬意的长假吧!


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体验观展,晒爱国红心


观看馆内的《颂歌献给党:广东民间工艺中的红色经典》展览或《童心向党——广彩、广绣、剪纸教育实践基地学生优秀作品展》,拍下为最喜爱展品点赞的照片,和录制以陈家祠优美风景为背景的“表白祖国”的短视频,并按照相关规则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送出的精美奖品。

活动时间:

10月1日-10月7日9:30-17:00



敬梓里文创社区


敬梓里 · 迷宫市集

时间:10.1 - 10.7,13:30 - 19:30

地点:敬梓里文创社区 · 一楼

广州市中山七路敬梓里2号


鹏之行系列作品展-干燥吹风

展期:2021.09.19 - 10.19

时间:13:30 - 21:30(周二闭馆)

地点:敬梓里天光区·社区二楼(插画商店入口处)



信息、部分图片来自金花街、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敬梓里文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