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围塘街传达学习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1 22:04:11





近日,石围塘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荔湾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明主持。会议要求,全街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荔湾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e家君从石围塘街道了解到,会议强调全街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做好荔湾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同时,围绕珠江沿岸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加快石围塘沿江地带的土地整备及开发,打造产业载体,引入高端产业。围绕广佛全域高质量发展融合点建设,将城中村改造、城市有机更新、市政路网建设等项目作为城市发展的突破口,加快推进茶花主题商圈的提质改造,构建“科技+贸易”商业发展新模式,率先在茶叶市场片区形成突破性成效。


此外,要坚持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垃圾分类、水环境治理、老旧小区微改造、旧楼宇加装电梯、安全稳定等各项民生实事。


另外,全街党员干部更要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重点抓好当前工作同时,确定明年工作重点、突破点,推动明年工作早准备、早安排,努力将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变为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实效。


“未来五年是石围塘街道加快发展的重要机遇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石围塘街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多措并举选好干部,建强队伍,主动适应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深刻变化,勇于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以更多务实举措助推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街道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信息、图片来源:石围塘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