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沙街亲子家庭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2021-10-12 22:46: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对少儿进行爱党爱国教育,近日,东沙街社工站联合荔湾区图书馆开展 “童心向党,礼赞华诞”红色教育主题线上阅读活动。让亲子家庭在线上共读连环画《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了解共产党诞生的时代背景和伟大历史意义,培养少儿爱党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




在荔湾区图书馆邀请的指导老师徐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一起线上阅读连环画《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故事讲述了100年来的沧桑巨变。接着,通过线上问答环节,在徐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了解并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明白如今的幸福生活是无数的革命先辈前仆后继换来的。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中国独特的文化艺术之美,也点亮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红心。未来,东沙街社工站将继续携手荔湾区图书馆等合作单位,为辖内青少年儿童开展更多形式多样、丰富有趣的阅读活动,共同营造良好阅读氛围。


图片及信息来源:东沙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