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重阳礼物,家门口的书画展上线啦
2021-10-14 10:03:55

明天是九月初九重阳节,重阳时节登高望远是传统的民间习俗,今年重阳节遇到台风,根据应急响应要求,目前广州市重阳节群众登高点全部暂时关闭,恢复开放另行通知。不能登高望远有点可惜,家门口的惊喜来弥补吧!金花街道为街坊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重阳节礼物。金花街书画展上线啦!走进笔墨渲染的文艺世界,欣赏书画中的山水、秋菊吧!


每个月的第二个周二,是金花街书画会交流、活动的日子。昨天下午,金花街书画会交流活动升级啦,金花街“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同期开幕。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共展出金花地区书画爱好者近期创作的精品40多幅,这些作品艺术特色鲜明,风格多样,展现了金花人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表达了人们对于党和国家的祝福,对美好幸福生活的追求。




据了解,为了办好此次书画展览,书画协会全体参展人员从几个月前就开始着手筹备、创作。如今,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展览正式开幕,一众成员都非常激动。




“正好重阳节也快到了,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希望把书画作品展作为特殊的礼物,送给长者朋友们,让他们在家门口就有机会看展览、会朋友。”像书画协会这样的文娱团体,在金花街还有数十个,涉及舞蹈、声乐、摄影、诗词创作、象棋等多个领域,参与者以辖区长者为主,街道大力支持长者文体团队的发展建设,提供活动场地、组织规范活动,真正做到了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让每个金花长者都有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




为金花长者点赞!
也为金花的长者服务点赞!







观展需知


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7日

地点:金花街党群中心一楼歌唱祖国室

请所有参观人员自觉佩戴口罩,入场时配合做好测温工作并出示穗康码。





图片、信息来自金花街道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