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心愿-善暖万家丨他们用实际行动帮助戒毒人员度过困难
2021-10-15 08:47:44


“人之初,性本善”,荔湾区一直助力让戒毒人员顺利回归社会。在荔湾区禁毒办支持下,北斗星荔湾禁毒项目与广州市慈善会合作,为荔湾区内困境戒毒人员家庭申请“微心愿-善暖万家”慈善基金,用实际行动帮助戒毒人员度过困难、拥抱新生。

10月13日,岭南街禁毒社工对区内困境戒毒人员家庭上门慰问,并送上“微心愿”物资,助力戒毒人员实现微心愿。




本次“微心愿”实现活动,荔湾区禁毒办高度重视,通过上门探访的形式与戒毒康复人员进行暖心谈话,关心每位戒毒人员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耐心听取、记录戒毒人员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鼓励戒毒人员保持戒毒操守,遇到问题积极寻求禁毒专职、社工协助解决。




活动结束后,戒毒康复人员何先生表示:“党和政府的关心增强了自己戒毒的信心,感受到社会的接纳和支持,自己必将不负所望,彻底与毒决裂,远离毒友圈、谨慎交友、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坚定的意志和决心尽早摆脱毒害,回归社会,拥抱新的生活”。


【类别 原创】

图片、消息来源:岭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