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分类了吗?
2021-10-22 08:36:00



今天,你分类了吗?


为了深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增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帮助居民养成生活垃圾要分类的好习惯,最近,荔湾区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中心联合金花街道办事处在蟠虬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咨询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讲、派发宣传品、组织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当天虽下着淅淅沥沥的秋雨,但却挡不住街坊们参与的热情。


作为城市美容师,也是与垃圾分类工作最密切相关的环卫工人们也参与了当天的活动。为了提升环卫工人的垃圾分类意识,强化相关知识储备,金花街环卫站也组织了部分环卫工人参与互动游戏。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垃圾分类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好事,人人都应有这方面的意识。“我们也会在平时工作中,多给居民做宣传、做指引,同时以身作则,先从自己做起,带动大家一起做好分类。”




据了解,接下来金花街道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内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投放率,逐步将垃圾分类转变成居民群众的自觉行动,从源头做好垃圾分类,共建美好的绿色家园。



图片、信息来自金花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