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红色经典 享阅读快乐|文苑幼儿园读书周系列活动开始啦~
2021-10-22 08:43:44





听故事

读绘本

做手工

为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让孩子们从小接受红色故事的熏陶,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今天上午,由广州市荔湾区图书馆、华林街社工站、文苑幼儿园联合举办的“诵红色经典 享阅读快乐”读书周系列活动在文苑幼儿园启动。





据悉,读书周系列活动旨在让教师、幼儿和家长多读红色经典书籍、多听红色经典故事,从中体会阅读的乐趣,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来自荔湾区文化局的郭惠民老师为孩子们分享了红色故事,标志着读书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活动负责人告诉小e,阅读活动应由家、校、社共同参与,荔湾区图书馆为本次活动捐赠了一批红色经典绘本故事书,这批图书将以“漂流”形式在幼儿园各班级轮换,学校将鼓励家长与孩子一起开展亲子阅读,让家长认识到亲子阅读的重要性,做孩子阅读的好榜样,营造良好的家庭阅读氛围。



▲文苑幼儿园接收图书馆捐赠的红色经典绘本故事书



对于此次活动,不少家长也认为很有意义。“很多时候我们下班回家也是玩手机或是看看电视。有这样的机会能和孩子一起养成阅读的习惯,从阅读中感悟红色精神,对孩子、对家长都很有意义。”一家长分享道。






图片来源:华林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