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药品70.5公斤!沙面街道举办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
2021-10-22 08:51:47



10月21日,沙面街道党工委联合广药集团本部党委及其下属海马品牌整合传播有限公司“创造赢”党支部、沙面街社工服务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您的心愿、我的志愿”——“双微”行动举办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



沙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勇致辞。



出席的领导嘉宾为活动启动剪彩。




开幕仪式后,由街道办事处、广药集团、海马公司、翠洲居委会以及沙面社工站成员组成的队伍分成四个小队,将广药集团本部党委捐赠的50个装有电子血压计、清热冲剂、医用胶布等家庭常备医药用品的药箱,一一上门送至行动不便的困难长者手中。与此同时,在一街广场,不少街坊、企业员工纷纷带来了整理好的家庭过期药品,海马“创造赢”党支部捐出500份爱心包,免费为到场的居民群众更换旧药。沙面社工站及沙面街环卫站也设立了垃圾分类宣传摊位,呼吁街坊、企业员工配合做好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截至活动结束,共有263名沙面街坊参与本次活动,共回收药品70.5公斤。




活动现场前来更换旧药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


本次活动作为沙面街道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广泛发动辖区党组织及党员深入群众,落实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了解群众需求,真正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在日常行动上。



为长者送上血压计及爱心药箱。


接下来,沙面街道党工委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担当、落实职责,以“拼、抢、实”的工作作风,谋惠民之策,行便民之举,解民生之忧,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