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来袭”!刚刚过去的周末,他们一起“解锁”养宠知识
2021-10-26 11:00:57

                                                                         




街坊们,刚刚过去的周末,

你们去社工站“撸猫”了吗?



10月23日,由荔湾区图书馆主办,荔湾区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凯特喵百思猫专科医院、华林街社工服务站协办的“萌宠课堂——养宠乐趣多”第二期“宠物常规免疫和驱虫”在华林街社工站如期开展。据悉,此次活动分为专业课程学习和社区走访倡导,并邀请了来自凯特喵百思猫专科医院的宾永菲医师作为嘉宾,与到场街坊分享养宠知识。



活动开始,宾永菲为大家分享了书籍《宠物常规免疫和驱虫》,并根据书中疫苗种类、宠物免疫程序、常见寄生虫、常见驱虫药等内容,向居民普及宠物免疫、驱虫、疫苗等基本知识。“家养宠物要注意做好定期驱虫、打疫苗等,从而保障宠物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宾永菲介绍道。课程最后,宾永菲也向到场居民分享了猫狗救助领养信息,倡导以领养代替购买。



除了课程学习,华林街社工站还邀请志愿者前往社区,通过派发宣传资料、口头宣讲的形式,倡导居民健康文明养宠,共建和谐社区。社工站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向社区居民倡导了“科学养宠、文明养宠”理念。



消息、图片来源:华林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