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来敲门、志愿送到家,龙津街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活动
2021-10-26 23:01:59



近日,龙津东社区、华福社区、龙津街社工站分别在龙津商贸大厦、华福大厦开展“文明来敲门、志愿送到家”主题系列活动之龙津街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


活动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带头作用,联动社区志愿者共同倡导居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透过趣味性的互动方式带领居民群众一起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居民群众的参与度。


“你们来到我们大厦里面做宣传了?很开心啊,垃圾分类是应该全民参与的。”近日,社工在龙津商贸大厦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时遇到参与过社工站服务的居民,该名居民刚好接孙女放学回来,便和孙女一起参与到摊位活动中。





“当然要垃圾分类啦,居民意识是一个问题,政策也是很重要的。现在看到晚上这里(桶点)会有环卫工守着监督大家分类,都有进步的。”华福大厦的住户说。




“我们是第一次公司党支部组织过来参与志愿服务的,自己也受益良多,觉得很有意义。这是一项需要全民持续参与的环保行动。”志愿者分享道。




垃圾分类需要全民参与,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消息来源:龙津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