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石围塘街道全面整治游商乱摆卖行为
2021-10-27 22:43:19



为积极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区环境,切实解决游商摊贩占道扰民问题,10月26日,石围塘街道对芳村大道西、兴东路游商乱摆卖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共清理乱摆卖摊贩7宗,暂扣商贩摆卖物品及工具,发出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7份。



当天下午,石围塘街按照《关于整治辖内主次干道游商摊贩乱摆卖行为的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由街道执法办牵头,组织区城管执法局执法监督科及街道执法办执法队、综治办、派出所和环卫站等单位30多名执法人员,深入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并重点整治芳村大道西公交站、兴东路桥东市场附近游商乱摆卖情况。



执法人员整治芳村大道西现场。


据了解,该区域有多个游商长期占道摆卖,执法人员多次提醒教育,但仍不悔改,并引起附近群众不满,多次对其进行投诉。因此,在此次行动中,石围塘街道执法人员暂扣了用于乱摆卖的工具和物品,并分别开具法律文书,责令他们到石围塘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接受处罚。



执法人员整治兴东路现场。


下一步,石围塘街将继续加强对乱摆卖、占道经营行为的日常监管,加大整治力度,对屡教不改的商贩严肃处理,加强路面巡查,以确保辖区的市容整洁,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城区环境。


消息、图片来源:石围塘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