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东漖街老少携手参观了这些地方
2021-10-27 23:01:2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10月23日,在东漖街组织办的大力支持下,东漖街关工委与社工站共同开展“老少携手,情聚东漖”系列活动。活动中,关工委与青少年一起游览广州新地标海心桥,参观珠江水产研究所、西塱裕安围革命纪念馆。


在前往参观海心桥的途中,社工介绍了海心桥建设背后的故事,并通过与桥相关的知识问答游戏,让参与者加深对建桥历史等的了解。




随后,大家共同前往珠江水产研究所进行参观学习,了解渔业发展历史与资源保护知识。参观过程中,导师向大家展示渔具发展的变化。大家共同欣赏珍贵鱼类标本,增长了淡水渔业知识,提升了环境保护意识。






行程的最后一站,大家共同前往西塱裕安围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参观过程中回顾农民革命的发展历史,了解裕安九烈士的故事,大家纷纷感慨道:“我们应该向这些革命先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回的今天的美好生活。”





东漖街关工委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志愿者与社区青少年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及消息来源 东漖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