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情暖东沙
2021-10-27 23:42:19



近日,东沙街社工服务站与社区志愿者在金宇花园内的小公园开展了“暖心东沙”爱心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善款直接放入社区慈善基金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义卖区和活动宣传区,义卖区主要有公仔、图书、婴儿车、发饰、气球、香囊、沙画、按摩器等商品,活动现场还有社工精心准备的盲盒礼袋和现场手工制作区域据了解,这些义卖品,除了有社区志愿者提前制作爱心手工艺品还有居民们捐献出来的闲置物品。活动宣传区结合现场互动游戏,宣传社区慈善基金相关内容




据社工站负责人介绍,本次义卖活动参与的志愿者大部分都是辖内的青少年,义卖活动不仅可以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服务中,还能培养辖内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在实际行动中,帮助身边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在本次义卖活动中,居民购物成功后会收到电子纪念证书,而本次爱心义卖所得的善款将直接汇入社区慈善基金项目,未来将会用到社区需要帮助的人群中,同时居民们也可以通过东沙街社工站了解更多社区慈善基金项目。


图片及信息来源:东沙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