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党员在行动丨南源街在职党员参与交通安全宣传劝导
2021-10-28 23:01:05

图片


近日,根据市区“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交通秩序大整治的工作要求,南源街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各社区党组织发动53名社区在职党员组成交通劝导志愿者队伍,每天分成3班,在周六、日共6班次,到辖区内各交通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劝导志愿服务。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怀忠号召社区在职党员参加交通安全活动。


在行动前,南源街道执法办主任和街道整治办负责人分批对在职党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进行培训。



南源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怀忠对在职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责任观念和服务意识,把参加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志愿服务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内容;二是要为广大市民朋友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在主要交通路口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三是在职党员在开展志愿服务时注意自身安全。



图片


街道领导对在职党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志愿服务培训。


南源街将继续以此为契机,不断动员广大党员投入到交通安全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中,让党员带动群众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图片


在职党员在交通岗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