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识他们吗?龙津街这群志愿者获表彰了!
2021-11-03 09:41:04



龙津街有这样一群志愿者:

不论酷暑炎炎还是狂风骤雨,

永远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

不动摇、不放弃,

用“奉献、勇敢、责任、担当”

守护着辖内居民。


近日,“志愿战‘疫’,感谢有你”——2021年龙津街疫苗接种志愿者表彰活动在欣晴心苑顺利开展。龙津街道办事处、龙津街社工服务站通过颁发奖状,对2021年4月至8月期间协助龙津街新冠疫苗接种的志愿者进行表彰,感谢防疫志愿者们一直以来对疫苗接种志愿服务的支持。




活动共表彰了

12名党员志愿者

68名社区群众志愿者




此外,龙津街社工站还特别为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时数超过100小时的8名志愿者颁发了“致敬逆行者——抗疫纪念徽章”作为纪念,表彰他们在疫苗接种志愿服务中的突出表现,引领更多社区志愿者投身到防疫的工作中去。









据了解,今年4月份,龙津街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式开始,现场急需指引居民和维持秩序的志愿者。为此,龙津街社工站积极联动龙津街各社区党组织,通过广州市公益时间银行平台挖掘和招募防疫志愿者,截至10月9日,共招募志愿者704人次,其中党员志愿者达210人次,服务居民约7万人次。

消息来源:龙津街社工站